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总支)书记考评暨“基层组织提升年”达标评估会

  16日,植物所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总支)书记考评暨“基层组织提升年”达标评估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爱民主持。 

  党委书记赵千钧作了2021年党委述职报告。他从履行抓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推进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等方面报告了2021年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同时提出了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设想。 

  随后,8个职工党支部书记和2个党总支书记围绕支部提升政治功能、提升支部班子履责能力、提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及提升引领和推动发展的工作成效4项内容,从个人履职、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的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总结了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并结合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评委组现场填写并提交了《党支部(总支)书记述职考评表》和《党支部评估量化评分表》。 

  赵千钧在总结讲话中对2021年各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2022年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规范化建设,做好支部的换届重组工作;二是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广泛联系群众,将活动做的更扎实;三是真正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16日,植物所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总支)书记考评暨“基层组织提升年”达标评估会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