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举办2021年度党务干部培训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安排,植物所党委于129举办党务干部培训。植物所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新设党支部召集人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爱民主持培训。 

  党委书记赵千钧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历史经验、中科院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及植物所全面从严治党任务,以及典型案例解析几个方面作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他强调,党委委员、各级领导人员和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领会,严格落实《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在实际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高能物理所党办副主任王欢作党支部工作实务报告,分别就支部的任务和职责、党员发展工作、组织生活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分享了本单位支部活动优秀案例。 

  在支部工作交流环节,植被生态实验室第一职工党支部书记潘庆民研究员以《聚焦生态草牧业 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题,分享了支部在推进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工作有机融合方面的有益尝试和特色做法 

  最后,党办负责人对支部调整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本次培训通过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党支部工作实务报告和经验交流等方式向党务干部进行了全方位的辅导和授课,进一步提升了党务干部的履职能力,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为提高研究所党建工作质量提供了有力保证。

129植物所举办党务干部培训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