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召开团委换届选举大会

  122日下午,植物所召开团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第十六届委员会。中科院团委常务委员吴响,植物所党委书记赵千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爱民,研究生处和党委办公室负责人,第十五届团委委员及团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第十五届团委副书记刘伟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第十五届团委书记李蕊梅作的团委工作报告。报告从探索组织建设新模式、积极参与院团委各项活动、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开展的青年品牌活动、联合青年组织促进团学共同发展等方面回顾了本届团委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下一届团委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展望。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植物所第十六届团委委员9名,名单为(按姓氏笔画排序):于倩、王文达、王靖、冯岳、吕康、李水仙、周文晴、夏岩、梁儒彪。 

  赵千钧代表植物所党委对新当选的第十六届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第十五届团委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青年群体具有数量多、学历高、思想活跃、需求多元化等特点,团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发挥好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等职责;要通过榜样引领传播先进的思想与价值观,引导青年向上向善;要做好大群团联合,利用好植物所的园区资源,共同传承和提升青年品牌工作。他希望新一届团委将政治引领贯穿始终,加强青年思想道德教育,坚持服务青年、服务科研的宗旨,深化青年志愿者活动,加强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团委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引导和帮助团员青年保持健康的身心,为植物所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新当选的第十六届团委随即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植物所第十六届团委书记和副书记。 

12月2日,植物所召开团委换届选举大会

植物所党委书记赵千钧致辞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