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召开第九届妇女代表第一次会议

  923日,植物所召开第九届妇女代表第一次会议。研究所21位女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八届妇女委员会(以下简称“妇委会”)副主任丁爽主持。植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爱民出席会议,副所长、党委委员杨秀红作为女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第八届妇委会主任吴冬秀作工作报告,回顾了近5年来妇委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关爱女职工、组织亲子活动、上级妇工委部署工作落实情况三个方面。妇委会组织多场健康讲座,创建了文化之旅、亲子活动、女声合唱团等特色品牌活动,开展各种有利于身心健康、陶冶情操、舒缓情绪的手工、插花、合唱、绘画、艺术馆博物馆参观等活动,丰富了广大女职工生活。同时积极推动妇女创新推优,圆满完成了上级妇工委部署的各项任务,推动建设的哺乳室被评为最高等级“舒适型”,为植物所改革创新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植物所获得北京分院2019年度妇女工作先进单位、中科院妇工委2021年“科苑女性活动月”优秀组织奖等多项荣誉。 

  会议审议通过了妇委会换届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产生了第九届妇委会委员。第九届妇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妇委会主任和副主任。 

  曹爱民对第八届妇委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各位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妇委会委员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妇委会在所党委和院妇委会领导下,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发挥妇女组织的功能,更多地关心女职工生活,更好地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组织动员女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工作,为研究所的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923日下午,植物所召开第九届妇女代表第一次会议

投票选举产生第九届妇委会委员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