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1日上午,植物所组织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等近500人在8个会场集中观看。  

  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观看直播后,大家深受鼓舞,踊跃发表感想感言,纷纷感慨道,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大家感恩自己生活在一个民族复兴的盛世,为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自豪,作为科技一线工作人员,未来定要凝神聚力,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植物所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