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总支)书记考评暨“基层组织建设年”达标评估会

  125日,植物所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总支)书记考评暨“基层组织建设年”达标评估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爱民主持。 

  会上,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介绍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考评与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年”评估方案及考核要点。 

  随后,8个职工党支部书记和2个党总支书记围绕支部政治功能发挥、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和作用发挥4项内容,从个人履职、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的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规范落实组织生活等方面,总结了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并结合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同时各支部重点汇报了2020年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具体情况。评委组现场填写并提交了《党支部(总支)书记述职考评表》和《党支部评估量化评分表》。 

  党委书记种康在总结讲话中对2020年各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在2020年这一特殊年份,各党总支、党支部以及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两个作用”,保障了研究所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他还充分肯定了各支部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成效显著,感谢全体党务干部对研究所党建工作的付出。在新的时期,他希望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继续努力,凝心聚力,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