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建工作推进会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指导各支部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年”问题梳理及整改工作,813日下午,植物所党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二次党建工作推进会。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爱民,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爱民主持。 

  会上,曹爱民部署了《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相关内容,该责任清单是对《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责任清单》的细化和补充,明确了植物所纪委和党支部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应履行的责任,以及党委书记、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团队负责人应履行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党委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重要工作进行安排,重点指导党支部在“基层组织建设年”自查自检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工作台帐。 

  最后,曹爱民对各支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注重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纠正;二是要重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扎实做好问题梳理及整改工作,确保“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8月13日,植物所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建工作推进会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