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76日上午,植物所组织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200余名党员通过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爱民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种康作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保障科技创新顺利实施”专题党课报告。他以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体现出的国家制度优势为切入点,讲述了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沿革,中科院院属单位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关要求及其在研究所的具体体现,以及典型案例解析几个方面,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详细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科学内涵,要求党委委员、各级领导人员和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行动上,在实际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 

  曹爱民作了警示教育报告,通报了中科院党组印发的典型违规违纪案例,要求各支部书记做好对本支部、本部门人员的警示教育,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层层压实,保障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工作顺利开展。 

  76日,植物所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