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76日上午,植物所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受表彰个人和集体代表,党支部书记,以及新入党党员等40余人在现场参加了会议。其他支部委员和所内职工学生等160余人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参会。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爱民同志主持。 

  所党委通报了植物所获得中国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的情况。 

  所党委对获得植物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的个人和集体代表进行表彰,党委书记种康等党委委员进行了颁奖。与会人员通过观看先进事迹视频资料,切实感受到了受表彰个人和集体的模范带头作用。 

  所党委还为获得植物所2019年度“理论学习标兵”“学习先进党支部”和支部“创意主题党日”进行了颁奖,激励广大党员和党组织学习先进典型,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所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科技工作者的职责使命,在实际工作中担当作为、创先争优;要求各党支部要扎实推进党建重点工作,组织好“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为研究所的持续长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76日,植物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与获表彰个人和集体代表合影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