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北京分院协作四片召开2020年度工作启动会

  58日下午,北京分院协作四片2020年度工作启动会在片长单位植物所召开。协作四片各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等人参加了会议。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倪宏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到会指导。会议由植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种康主持。 

  会上,植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爱民传达了北京分院基层协作片2020年工作要点。植物所党办负责人汇报了北京分院协作四片2020年工作计划及制定过程。各单位就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和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做好本单位承担的任务,积极参与片区活动,共同做好协作四片工作。 

  倪宏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各单位党委书记的高度重视为年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各单位加强交流,创新方式方法,充分调动发挥青年人的积极性,将协作片工作扎实做好做实。 

  种康表示植物所将担起片长单位的责任,按照分院要求,发挥各单位优势,搭建好协作片交流沟通的平台,同时将片区工作与研究所工作做好结合,圆满完成2020年度协作片的各项任务。 

58日,植物所召开北京分院协作四片2020年度工作启动会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