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召开2019年度支部工作述职考评会

  113日上午,植物所召开2019年度支部工作述职评议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办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评委由两委委员、各党总支及各党支部书记组成。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爱民主持。 

  会上,2个党总支书记和12个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支部2019年度的工作情况,并结合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0年工作设想。 

  所党委书记种康院士在总结讲话中对2019年各支部在巡视整改、七一表彰、发挥功能型党小组作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2020年支部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继续发挥功能型党小组的作用,建立长效机制,作为抓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建工作的有效载体;二是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加强反腐倡廉工作,充分认识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好廉洁教育。三是希望各支部按党委的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工作,将支部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