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召开2019年度反腐倡廉建设专题会议

  528日上午,中科院植物所组织召开反腐倡廉建设专题会议。植物所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会负责人、党委办公室及监察审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长汪小全主持。 

  会议研究讨论了植物所2019年度反腐倡廉工作计划,并进行了责任分解。 

  汪小全表示,各部门要按照2019年反腐倡廉工作计划及分工做好相关工作,针对部门重点领域选取廉洁从业风险点,细化完善相关制度和流程;要加强内审监督,重点抓好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要把反腐倡廉建设与业务工作一起部署落实,加强对任务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反腐倡廉工作真正融入业务工作中,以形成反腐倡廉的坚强合力。 

  党委书记、副所长种康提出,各部门负责人要做好内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和廉政谈话,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结合年终工作考核和责任制考核,围绕履行监督责任、作风建设、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和廉洁自律等内容,进行述责述廉;要将部门负责人抓反腐倡廉建设情况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会议还根据近期职能部门设置调整,组织签订了个性化党风廉政责任书,以促进两个责任的贯彻落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一起部署落实,扎实推进研究所党费廉政和反腐倡廉建设。 

  (党委办公室供稿) 

   

  528日上午,植物所组织召开反腐倡廉建设专题会议 

   

  组织签订党风廉政个性化责任书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