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58日上午,植物所党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此次会议是支部换届后召开的第一次大会。所党委书记种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爱民,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及委员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爱民主持。 

  种康在讲话中围绕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做细支部工作等对各支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进一步抓好“三会一课”,创新学习形式并主动联系实际推动学习活动更“接地气”;二是要充分发挥功能型党小组的作用,以研究单元为单位树立典型代表;三是各支部要密切联系群众,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四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五是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曹爱民宣读了党委2019年度工作要点,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认真做好各项党建工作。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度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对2019年十项重点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党委办公室供稿) 

   

  58日上午,植物所党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