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组织党群干部赴雄安新区参观学习

  为加强国情教育、拓展战略视野、提升政治站位,植物所党委和工会于1124日组织党群干部赴雄安新区参观学习。本次活动由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爱民带队,工会常务副主席张运海,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工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分工会负责人,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共26人参加了活动。 

  雄安新区的设立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国家大事、千年大计。大家首先参观了新区成立后的第一个建筑工程项目——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在这里了解了雄安新区的未来设想和规划,实地体验和感受了新的发展理念。随后,大家参观了雄安新区9号森林地块“千年秀林”,该项目吸收了植树造林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将为雄安新区未来的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论述的重要意义,也领会了雄安新区带来的重大战略机遇,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得到了雄安新区规建局的支持,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讲解。植物所北京植物园副主任李晓东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前期参与相关工作的一些情况。 

  (党委办公室供稿) 

   

  1124日,植物所党群干部赴雄安新区参观学习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