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召开2016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会

  按照中国科学院京区党委有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工作部署和植物研究所党委安排,111日,植物所召开2016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共8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曹爱民主持。 

  2个党总支书记和7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党建工作制度落实情况、党委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党建日常工作推进情况、统战群团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不足与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点等6个方面汇报了支部一年的工作情况,并结合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找原因,落实整改措施并制定具体计划。所党委书记种康根据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评议代表依据《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评价表》进行打分。 

  随后,种康作了2016年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他从履行抓党建工作情况、党建工作进展情况、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等3个方面报告了2016年履职情况。他同时提出了存在问题及工作计划,表示下一步要做好强化理论学习、打牢理论根基,推进落实“两个责任”的监督检查,以及强化责任意识、促进工作水平提升3个方面的工作。党员代表对党委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评议。 

  最后,种康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院党组、京区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述职,各支部交流了好的经验和做法,有的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到位、有的支部“两学一做”形式新颖多样、有的支部组织发展工作做得好。同时,他对下一步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各支部要将党建工作与科研支撑管理工作结合,做出实际成效;二是要重视做好在科研骨干中发展党员的工作;三是要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 

  (党委办公室供稿) 

111日,植物所召开2016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会,党委书记种康做述职报告

111日,植物所召开2016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会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