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女职工参加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女科学家乐跑健走”活动

  1024日下午,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与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共同主办的“女科学家乐跑健走”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4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动感音乐,大家跳起健身操,活力十足,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热身后,大家沿着公园三公里环线绕湖一周,边走边交流,轻松愉快,其乐融融。 

  植物所于今年9月加入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此次活动为第一次参加协会活动。活动为女科学家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了业余生活、加深了友谊。 

(妇委会供稿)

附注: 

  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由全国女科技工作者志愿组成,旨在促进女科技工作者队伍的成长与发展,推动女科技工作者全面参与社会发展;加强与国内外科技妇女团体的交流与合作,提高综合素质,提升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在科技创新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和地位,为建设创新型国家贡献力量。 

活动人员合影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