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北京分院纪检组调研植物所纪监审工作

  929日,北京分院纪检组组长、京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乔均录带领监察审计处一行8人到植物研究所调研纪监审工作情况。植物所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种康、党委副书记曹爱民、纪委副书记周凌娟、纪委委员和纪监审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会由曹爱民主持。 

  种康围绕惩防体系建设、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和内审监督三个方面汇报了植物所纪监审工作开展情况。他说,纪监审工作作为科研中心工作的重要保障,将规范制度建设,加大对科技人员、管理人员的反腐倡廉和风险防控的意识教育,重点抓好反腐倡廉工作的所级5个重点领域,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监督的作用,促进研究所内控制度完善和管理水平的提升。与会人员对科研经费管理、管理制度建设、纪监审机构设置、纪监审工作方式方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乔均录充分肯定了植物所的纪监审工作,认为植物所对纪监审工作高度重视,工作推进扎实有效。他建议研究所加强对政策形势的把握,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针对惩防体系建设,盯住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和重点项目,加大监管力度;结合研究所实际,创新监督执纪的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纪监审机构和人员队伍建设。 

纪监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供稿

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