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会

  73日上午,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在图资楼多功能厅组织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正副处长、实验室(中心、园)负责人、支部书记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曹爱民主持。 

  所党委书记种康做了题为“严要求、做表率、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的专题报告。他阐明了“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三严三实”的本真内涵和重大意义,分析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并对植物所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把握教育主题,学习“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针对“不严不实”,发现并解决问题;三是要贯彻从严要求,始终坚持严谨认真的科学态度和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四是要注重讲求实效,紧扣“三个见实效”,真正解决具体问题。他还阐述了如何扎实地做好“三严三实”教育工作,即如何高质量地讲好专题党课、组织高质量的专题研讨、高质量地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大力弘扬科学民主、爱国奉献的优良传统,认真贯彻“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办院方针,全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 

(党委办公室供稿)

报告会现场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