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暨表彰会议

  73日上午,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先进表彰会议。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职能部门党员、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2014-2015年批准入党的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所党委书记种康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所党委副书记曹爱民主持会议并宣读了《中共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委员会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冯丽洁等5位同志被评为2015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刘琳等10位同志被评为2015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机关党总支等3个党支部被评为2015年度“先进党支部”。所党委委员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贺超英代表优秀党员发言。 

  种康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4年的光辉发展历程,介绍了我党在新时期新形势下所面对的问题、机遇和挑战。他说,所党委在院党组和京区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按照院党组的部署,围绕研究所的中心工作,大力加强党的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充分发挥了党委的监督保障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都是来自不同支部、实实在在大家身边的先进典型,希望各党支部通过这些先进事迹,引导和教育广大党员增强责任意识,为所奉献。他希望各党支部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党委2015年重点工作,带领全体共产党员在科研、支撑和管理等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推动研究所“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和“率先行动”计划的落实。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党委办公室供稿)

会议现场

所党委书记种康讲话

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与获奖集体代表、获奖个人合影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