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中科院基层党组织书记第四次集中轮训

  625日,植物所组织党支部书记第四次集中轮训。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办主任、党务主管共30人参加了培训。 

  上午的视频培训会议中,院党组成员、京区党委书记、院党建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岩同志做了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专题报告。何岩的报告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新形势下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三是警惕党内政治生活五种不良倾向,四是全面落实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举措。 

  下午,植物所党委书记种康主持了交流研讨会,并就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对各支部作了要求。结合上午授课内容,围绕实际工作,各支部书记分别谈了学习体会。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同时,大家围绕支部特色活动载体的设计、创新支部工作方式方法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交流研讨结束后,会议还进行了2015年度植物所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投票评选。 

(党委办公室供稿)

 

交流研讨现场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