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中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521日,院党组在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植物研究所副处级以上中层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办主任、党务主管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视频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同志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并代表院党组就我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北京分院党组书记、院长,京区党委书记何岩对北京分院京区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午,植物所结合上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内容,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交流,党委书记种康主持会议。结合植物所党委2015年度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展开了具体的讨论,大家分别谈了对白春礼院长“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的感想与收获,同时还就如何做好这次专题教育提出了建议。 

  最后,种康强调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大家做好相关精神的传达工作,并结合各部门的实际情况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具体要求。所党委将按照院党组要求,认真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及活动部署。  

  (党委办公室供稿)

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