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团委荣获“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54日,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在院文献情报中心报告厅召开庆“五四”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团委荣获“2013-2014年度中科院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团委委员李蕊梅荣获“2013-2014年度中科院共青团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团员董威荣获“2013-2014中科院共青团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植物所本届团委为我所第十四届团委,共有团委委员7名,团员217名。团委举办和参加的活动主要有青年学术沙龙、书香植苑读书漂流纪、青年志愿者协会、学风宣传周、中科院青年技术能手大赛及协作片活动等。 

  今后,所团委将继续在所党委领导下,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实际行动为植物所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切实把握青年关心的现实问题,为青年排忧解难,服务青年成才;坚持学习和提升,加强团队伍的自身建设。 

  (植物所团委 供稿)

 

表彰大会现场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