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召开2014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广泛征求意见、开好2014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1229日下午,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召开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各部门对研究所的意见建议。所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和研究生代表等4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植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种康主持。 

  种康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即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研究所实际,广泛听取大家对研究所各项工作和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为研究所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参会人员围绕关系研究所发展及切身利益的各方面积极发言,针对科研管理、财务管理、创新文化建设、园区管理与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所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应。 

  所领导感谢与会代表提出的各项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于现阶段有能力解决的问题,研究所将尽快予以落实解决,让广大职工、学生切实感受到植物所的发展;短期内不能立即解决或无法解决的事项,所领导仍将不遗余力的进行推动,并做好沟通工作,争取广大职工、学生的理解。所领导班子也希望广大职工、学生继续关心和支持植物所的建设,为研究所的各项工作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使植物所更好的发展。 

  对于代表们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党委办公室将汇总原汁原味反馈给所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以便于领导班子成员和集体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时对照参考,并有针对性地制定落实整改措施,推动各项具体工作。 

  综合办公室 供稿

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