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举行2015年“相约植苑,携手共进”元旦联欢会

  1229日晚,植物所标本馆报告厅内热闹非凡。由植物所党委、工会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2015年“相约植苑,携手共进”元旦联欢会隆重举行。所长方精云、党委书记种康、副所长葛颂、党委副书记曹爱民、所务秘书张运海与全所师生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这一职工、研究生自编自导的文艺盛宴。 

  方精云致新年贺辞,向全所师生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在新的一年里获得更好的成绩。 

  开场舞蹈《Bar Bar Bar》充满青春活力、在一阵阵的欢呼和叫好声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营造了朝气蓬勃、喜气洋洋的氛围。接下来的节目既有歌声优美、舞姿曼妙的《美丽的神话》、《咏春》,也有如痴如醉的《竹楼情歌》、《彝族舞曲》;也有意义非凡的《You Raise Me Up》、感动人心的《你最珍贵》;《三句半》结合网络流行语和身边的故事让观众倍感亲切,也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热情洋溢的拉丁舞表演展现了中年舞蹈爱好者的青春活力;《形意拳》、《太极剑》、《42式太极拳》一招一式干净利落,让观众们体会到中国传统武术的魅力;相声《反七口》、《卖吊票》引来笑声阵阵;歌曲串烧《甜蜜蜜》、《Waiting outside the lines》、《我被写在你的歌里》则将现场带入另外一种意境;歌曲《滚滚长江东逝水》以雄厚的嗓音让人感受到了滚滚长江的气势磅礴;舞蹈《青春狂想曲》展现将植物所学生们的阳光、青春、活力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穿插其中的现场互动节目《听歌识曲》、《实验室找茬》、《字谜猜猜猜》和《植物认认认》及抽奖则使现场气氛更加热烈。最后,联欢会在《难忘今宵》的旋律声中落下帷幕 

  现场观众普遍反映,本次联欢会节目质量高。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少不了研究生会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在新的一年,植物所师生将继续携手,一起奔向新的梦想! 

  (人教处研究生部 供稿) 

演职人员合影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