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举办第三届“热情七月,歌声飞扬”卡拉OK比赛

  为庆祝建党93周年,丰富广大师生业余生活,近日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在标本馆报告厅举办了第三届“热情七月,歌声飞扬”卡拉OK比赛。活动由所党委主办,团委、所工会协办,研究生党总支、研究生会承办。 

  共有1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开场的一首《天路》由资源植物实验室的焦芳演唱。她天籁般的声音,仿佛把我们带到遥远的天山,如梦一般;来自分子生理实验室的赵渊,用她那独特的嗓音和演唱方式演绎了一首独具特色的《夜夜夜夜》;被称为情歌王子的系统进化实验室的刘羽诚,深情款款地诉说着爱的《唯一》。经过3轮比拼,这3名同学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现场每位参演选手的歌声都打动了在场的听众,成就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拼。国科大博士合唱团声乐指导林玉赤老师对每一位选手都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对多个选手给予高度赞扬。 

  在比赛的同时,还有很多职工献唱助阵。党委副书记曹爱民的一首《我的中国心》,唱出了中华儿女炽热的爱国之情;科研处冷静老师和陈芳老师的重温《相约九八》,为大家带来阵阵感动;财务资产处周霞老师演唱的一首《映山红》,迎来阵阵热烈的掌声。其他老师和同学的助演节目也同样精彩,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成就了这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 

  抽奖环节使现场氛围变得更加热烈。抽取的20名幸运观众,带着他们的好运气,通过刺破气球的方式,领走了精心准备的20份礼品。 

  夏天的热情总会在时间里逝去,但是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歌声却依然在大家心中回荡,纪念那美好的青春年华,照亮那璀璨的未来。 

  (所研究生会供稿)   

 

活动现场 

 

资源植物实验室焦芳演唱《天路》 

 

分子生理实验室赵渊演唱《夜夜夜夜》 

 

系统进化实验室刘羽诚演唱《唯一》

部分职工献唱助阵 

 

  声乐指导林玉赤点评 

 

合影留念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