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聚焦献力”之“科技之光、牡丹之约”活动在植物所举办

  为响应京区党委在京区开展的“向‘一三五’聚焦,为‘创新2020’献力”主题实践活动的号召,加强协作片内交流沟通,按照2014年度工作计划,428日,北京分院第四协作片举办了“科技之光、牡丹之约”主题活动。活动由片长单位中科院大气物理研究所主办,中科院植物研究所承办,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协办。来自片内9家单位的党务工作者近20人参加了活动。 

  植物所党委副书记曹爱民主持活动,并简要介绍了植物所的基本情况。 

  活动特别邀请了植物所刘政安副研究员作了题为《植物园的历史传承与牡丹科技》的报告,介绍了植物所多年来在牡丹引种驯化、种质资源保存、基础研究和研发利用等方面取得的进展。 

  讲座结束后,大家参观了中科院北京植物园牡丹科技展览、牡丹种质资源圃,实地了解了牡丹资源保存和相关科普工作的开展情况。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使大家在了解牡丹科研进展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联系,交流了党务工作的先进经验,有利于主题实践活动的更好开展。 

  活动期间,北京分院组织部部长李浩然传达了京区党委关于做好2014年党员发展工作的要求。她指出,京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科研、管理骨干的党员发展工作,认真按照京区党委下达的党员发展指标,做好统筹、分配。 

  (党委办公室供稿)   

交流会现场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