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秦峰研究员获中科院京区“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称号

  近日,中科院京区“巾帼建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分院举行。报告会上,中科院妇工委授予20位女职工“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称号,中科院植物研究所秦峰研究员获此奖项。 

  该奖项是为了宣传展示中科院京区优秀女职工在深入推进“创新2020”中的精神风貌和突出贡献,宣传表彰在创新实践中涌现出的优秀女性和女性群体,激发广大女职工的创造活力,激励女职工为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中科院发挥重要作用。 

  希望植物所广大女职工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的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妇委会供稿)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