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组织收看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视频会
 

7月15日下午,中科院召开了201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视频会议。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在老实验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及以上干部、科研骨干代表,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50余人参加了会议。所党委书记种康到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传达了201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中科院副院长阴和俊部署了科研生产安全大检查工作。会议第二阶段:白春礼作为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作动员报告,中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28督导组组长王正福讲话,督导组副组长徐振寰对督导组工作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植物所将按照院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和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要求和部署,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制定活动方案,尽快做好再动员、再部署工作,切实贯彻落实。

(党委办公室供稿)

视频会现场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