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王松同志文章获京区党委“我与十八大”征文活动二等奖

近日,中科院京区党委开展的“我与十八大”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植物所财务处王松撰写的《从财务管理角度谈学习十八大的几点体会》一文获二等奖。

在文章中,王松将自身财务专业背景和财务工作实际相结合,从一名年轻财务管理人员的角度,从提高财务人员政治素养、树立良好工作作风、提高自身业务素质等3方面,谈了在学习十八大精神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对自己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征文活动由京区党委组织,共收到文章368篇,有31篇获奖,其中一等奖6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

希望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立足本职,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党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