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田世平研究员荣获“中国科学院第四届十大杰出妇女”荣誉称号

 

3月8日,中科院第四届十大杰出妇女表彰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京区党委书记何岩等有关领导和京区各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科院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京区党委副书记王秀琴主持会议,何岩作重要讲话。

中科院妇工委副主任、中科院办公厅(党组办)主任李婷宣读了“中国科学院第四届十大杰出妇女”表彰通知。中科院植物研究所田世平研究员荣获“中国科学院第四届十大杰出妇女”荣誉称号。

该奖项是为了宣传和表彰在创新实践中涌现出的杰出女性而设立的一项评选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导向作用,促进女性人才成长,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本职、开拓进取,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工作中去。此次,共有10人获“中国科学院第四届十大杰出妇女”称号,8人获“中国科学院第四届十大杰出妇女”提名奖。

此外,植物所妇委会主任贺萍获“第三届中国科学院京区妇女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植物所妇委会供稿)

 

植物所田世平研究员领奖(右二)

植物所妇委会主任贺萍领奖(左一)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