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召开2012年度党群工作总结会

1月23日下午,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召开了2012年度党群工作总结交流会。植物所党委书记赵锡嘉、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种康、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及党支部书记、职代会常委、各分工会(工会小组)负责人、团委及妇委会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种康主持。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周凌娟汇报了2012年度党建、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总体情况、党费使用情况,所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宏耀汇报了2012年职代会和工会的工作。所属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各总支、支部与分工会的工作,并对2013年的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

种康肯定了各党支部、分工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希望各党支部继续围绕“一三五”规划的推进落实,创新形式,促进中心工作。2013年纪委工作重点之一,将放在深入开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上,特别加强对大宗采购、科研经费使用与管理等重点领域的监督。

赵锡嘉指出,2012年,所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健全机制、建强组织、建好平台3个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并获得了“京区党建工作创新奖”三等奖。各党总支、党支部工作也各有特色,各有亮点。

针对2013年党群工作,赵锡嘉要求:1.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2.带领党员干部全面推进“一三五”规划的落实,切实推动研究所各项改革发展工作的有效开展。希望全所各党群基层组织再接再厉,紧密结合科技创新新任务开展工作,增强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为“一三五”规划的推进落实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党委办公室供稿)

会议现场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