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要闻动态
植物所举办“喜迎党的十八大”书画展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推进我所创新文化建设,10月8日至19日,植物所党委、离退休党总支、工会联合举办了职工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共征集和展出29幅作品,作品题材丰富、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在展出的作品中,有色彩鲜艳的水粉画,也有清新谈雅的中国写意画,更有苍劲有力的毛笔字。一幅幅书画佳作受到参观者的高度赞美和好评,共有200余名参观者到场观赏。

此次书画展活动,不仅表达了我所职工对伟大祖国和党的无限热爱之情,也充分体现了广大职工和学生积极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态度。书画展活动为我所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附展览作品作者名单(以姓氏拼音排序):

陈艺林 储仲稀 范增兴 冯晋庸 胡长征 铁淑琴 文光裕 

许梅娟 左胜华 赵  京 赵曼帧

 

                     (党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