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团委工作
植物所团委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团日活动

  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9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中科院植物所团委于59日下午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研究所党委副书记曹爱民、团委书记和委员及50余名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包括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和瞻仰香山革命旧址两部分。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大家通过听取现场讲解和参观,全面了解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为更真切地感受中共中央从西柏坡进驻北平“进京赶考”之路,团员们随后前往香山革命旧址,瞻仰了双清别墅和来青轩,参观了旧日陈设,观看了《毛泽东在双清》展览,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刻体会了建国大业的来之不易。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是一次很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机会,引起了团员们的强烈反响和共鸣。大家表示,作为新一代的科研生力军,应该更好地学习党史,更多地了解国史,传承五四精神,勇担青年责任,践行时代使命。 

59日,中科院植物所团委组织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