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团委工作
植物所3项作品获中科院团委第三届京区科普创新大赛奖励

    近日,由中科院团委举办的第三届京区科普创新大赛公布获奖名单。其中,植物所推荐的科普短文《癌症浅谈》和《璀璨新星——伊藤芍药》获得二等奖,科普课件《中国生物多样性与监护》获得三等奖。 

  本届大赛以“用严谨的科学,做好玩的科普”为主题,面向京区研究所青年职工、研究生。大赛作品分为科普实验、科普影音和动画、科普课件以及科普短文4类,每类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此外,另有最佳人气奖3名和最佳团队奖3名。相关资讯可以关注“科普龙卷风”微信公众号。 

  (所团委供稿)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