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团委工作
植物所团委举行“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为响应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组织广大团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要求,植物所团委于1229日下午举行了“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60余名青年团员及团委委员参加活动。 

  所团委副书记刘伟介绍了此次主题团日的主旨思想,希望团员积极关注和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十九大精神的践行者。所团委书记李蕊梅为青年团员讲授了题为“十九大精神感召下的青春担当”的团课,从新时代、新矛盾、新理论、新征程四个方面介绍了十九大精神对青年的要求。所团委还邀请青促会会员张媛媛、青年党员代表李玉美为青年团员分享学习十九大体会,表达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决心。与会青年团员纷纷就个人体会发表感想。 

  活动中,与会团员一起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六集《守住青山绿水》。这一集内容与植物所科研工作密切相关,关联度大,大家纷纷就个人科学考察的经历和观片的感触,积极畅所欲言。 

  活动最后,所团委结合团员发言和日常表现情况对团员进行了年度教育评议。 

  (所团委供稿) 

  

 植物所团委举行“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