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统一战线
民盟植物所支部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1011号上午,民盟植物所支部组织老中青盟员一起参观了新建成的位于香山脚下的、紧邻香山公园的香山革命纪念馆。 

  香山革命纪念馆建筑恢弘壮阔,盟员们仔细了解和观看了馆中的数千件展品、图片以及珍贵的影像资料。这些材料全面呈现了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时期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进程,全景式地展现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国政权和实现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畅所欲言,群情激昂,一致表示将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砥砺奋进,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满怀信心继续把新中国巩固好、发展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民盟植物所支部供稿)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