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统一战线
九三学社中科院第五支社组织主题活动

  近日,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第五支社组织“走进山水田园 体验御苑文化”主题活动。支社23位社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支社宣传委员舒庆艳副研究员介绍了“玉泉东郊野公园”和“三山五园”人文和历史,全体社员乘西郊线对玉泉东郊野公园进行了参观。社员们在“岚光翠欲流,林晖清可荐”的疏林风景中行走,谈论历史与文化,深刻感受了我国悠久的农耕文化,展望了乡村振兴、美丽中国的美好未来。 

  活动前,支社对已提交入社申请并经过考察的入社积极分子进行民主投票表决。 

  本次主题活动让支社社员体验农耕文化,增强社员爱国情怀,坚定社员们参政议政的理想信念。 

  (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第五支社供稿)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