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统一战线
九三学社中科院第五支社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议

  17日,九三学社中科院第五支社在植物所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议。支社24位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社副主委梁振昌主持。 

  支社主委吴冬秀就2019年度支社组织发展、组织生活、参政议政、社员取得荣誉及宣传报道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并对2020年支社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与会社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2019年支社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进步。社员们还对如何进一步丰富支社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如何拓宽参政议政渠道等建言献策。 

  会议期间,支社社员林秦文作了中国究竟有多少种植物?-中国引进的栽培植物主题报告,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许多世界范围内引种到国内的栽培植物的知识。 

  带着对新一年的向往与憧憬,年度总结会圆满结束。 

   (九三学社中科院第五支社供稿)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