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统一战线
植物所举办“关注科研”职工健康义诊活动

  111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举办了“关注科研”职工健康义诊活动。活动由植物所党委、所工会、所妇委会、《生命世界》杂志社和农工民主党中科院委员会直属第二支部共同举办。 

  此次义诊广泛听取了所医务室、工会和职工的建议,邀请北大医院30多位一线专家来所坐诊咨询,包括妇产科、心脏内科、内分泌科、皮肤科、眼科、泌尿外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中医科、营养咨询与烧伤整形科等。植物所职工和学生近200人前来就诊咨询。 

  义诊结束后,农工党北大医院支部与农工党中科院委员会直属第二支部交流了党派活动经验,并表示要力争实现“关注科研职工”健康义诊常态化、达到服务广大科研职工和学生的目的。活动邀请植物所王利军研究员介绍了植物所葡萄育种工作的研究历史、取得成果、应用推广以及葡萄酒的酿造和鉴赏等。 

  植物所党委副书记曹爱民、北京大学医学部统战部部长王军为、中科院京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欧云、农工党北大医院支部主委熊辉、农工党中科院委员会常务副主委陈立顶、植物所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宏耀、所工会副主席兼妇委会主任贺萍、所文献信息中心主任兼《生命世界》杂志主编崔金中、农工党中科院委员会直属第二支部主委孔宏智等出席了活动开幕式。植物所纪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周凌娟主持了活动。农工党中科院委员会委员、《生命世界》杂志社副社长林月惠承担此次活动的组织和联络工作。 

(植物所党委、农工党中科院委员会直属第二支部、《生命世界》杂志社供稿)

植物所党委副书记曹爱民致欢迎辞

北京大学医学部统战部部长王军为讲话

中科院京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欧云讲话

农工党北大医院支部主委熊辉讲话

农工党中科院委员会常务副主委陈立顶讲话

医学专家现场义诊

活动人员合影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