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统一战线
第二十八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健康义诊活动在植物所举办

  1111日上午,农工民主党北京市委第二十八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健康义诊活动在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举办。本次活动由农工党北京市委与植物所党委、工会、妇委会、团委、《生命世界》杂志社及农工党中科院委员会直属二支部共同举办。 

  此次活动广泛听取了植物所医务室、工会和职工的建议,邀请了来自北京中医医院、西苑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安定医院、广安门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的8位一线专家来所坐诊咨询。植物所职工和学生100余人前来就诊咨询。通过义诊活动,医学专家为大家带来健康关爱,也更好地传播了健康知识和健康生活理念。 

  本次活动是农工党第六次在植物所举办医学专家义诊活动,同时也是第二十八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的一部分。本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的主题为科技强国、和平发展。 

  中科院植物所党委副书记曹爱民、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范琦、中科院京区党委统战部主管赵文娟、农工党北京市委董葛、植物所妇委会主任吴冬秀、农工党中科院委员会副主委兼直属二支部主委孔宏智、《生命世界》杂志主编崔金中等出席了活动开幕式。植物所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东方主持本次活动。农工党中科院委员会直属二支部原主委林月惠、农工党中科院委员会秘书兼直属二支部副主委张淑敏承担了活动的联络工作。 

(植物所党委、农工党中科院委员会直属二支部供稿)

第二十八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健康义诊活动在植物所举办

第二十八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健康义诊活动参加人员合影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