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统一战线
植物所召开统战人士座谈会

  21日,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党委召开了统战人士座谈会。所党委委员、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 

  所党委书记种康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植物所2015年工作进展,介绍了研究所谋划“率先行动”计划落实方案、“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党政领导班子换届、推进重点实验室建设、加强党建与创新文化等方面的工作。 

  所党委副书记曹爱民通报了201617日中科院统战工作会议的情况,传达了中科院院长白春礼、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陈喜庆和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的讲话精神,报告了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实施细则的内容。 

  会上,参会代表交流了各党派工作情况,对研究所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研究所科研评估体系、经费使用管理、工资发放渠道、支撑人员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最后,种康代表所党委感谢统战人士一年来对研究所各方面工作的支持和作出的贡献,同时表达了新春祝福。他表示,所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院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统一战线工作,为“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和植物所的长足发展汇聚力量。 

(党委办公室供稿)

座谈会现场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