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统一战线
九三学社中科院第五支社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

  16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第五支社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在中科院植物所召开。29位支社社员、1位待批准社员和3位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社委员吴冬秀主持。 

  支社主委、植物所研究员田世平就2015年支社组织发展、组织生活、参政议政及宣传报道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2016年支社工作重点。2015年,支社新增社员3名,社员人数达36名;支社组织了2次全体社员活动,其中之一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同时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0年庆典活动,活动弘扬了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抗战精神,传承了爱国主义情怀。2016年支社工作重点为:继续加强组织发展,吸收优秀人才入社,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丰富支社组织生活的内涵、强化社员参政议政意识,认真履行职能。 

  支社副主委、植物所研究员麻密作了题为“九三学社历史上的先贤们”的专题报告。她介绍了九三学社的许德珩、梁希、涂长望、金善宝等先贤在新中国建设中起到的重要作用;九三学社在国家经济建设中作为参政党的重要作用;植物所九三学社社员俞德浚院士、徐仁院士分别在果树科学和古孢粉学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 

  与会社员就支社组织生活、参政议政、2016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积极献言谏策。 

(九三学社中科院第五支社供稿)

九三学社中科院第五支社主委、植物所研究员田世平作支社工作总结报告

九三学社中科院第五支社副主委、植物所研究员麻密作主题报告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