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统一战线
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第五支社举行专题活动

  94日,秋高气爽,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第五支社举行了“从葡萄研究历史看植物所未来发展”支社专题活动。 

  在果实累累的葡萄园,杨美容老师和梁振昌老师向社员们介绍了我所葡萄研究发展的历史和历程,以及获得鲜食、酿酒新品种的优异成绩。社员们还品尝了葡萄研究组培育的葡萄新品种。老一辈九三人对科学的执着和奉献精神以及坚持不懈的追求,给青年社员树立了学习的楷模。 

  社员交流时,副所长景新明向社员们介绍了科学院的“率先行动计划”以及植物所的改革思路。主委田世平研究员鼓励全体社员为“率先行动计划”积极献言献策,并动员社员在植物所发展和改革进程中做出表率。全体社员纷纷发言表示支持改革,并愿意在改革浪潮中奉献自己的力量。 

  副主委麻密研究员介绍了本支社新增支委委员,以及支社近期的组织发展情况。大家对新入社同志表示欢迎,共同祝愿支社发展越来越好。 

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第五支社供稿) 

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第五支社社员在果实累累的葡萄园合影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