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统一战线
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第五支社召开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

  116日,九三学社中科院第五支社在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召开了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支社副主委麻密研究员主持。 

  主委田世平研究员就2013年支社组织发展、组织生活、参政议政、社员取得荣誉及宣传报道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4年支社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 

  2013年,支社新增3名社员,社员人数达33名。支社开展了3次组织生活,召开了6次支委会,并在参政议政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支社社员在科研和社会活动中取得系列成果。田世平和社员秦国政获2013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田世平获“中国科学院第四届十大杰出妇女”称号;秦国政获“中科院卢嘉锡青年人才奖”;刘政安被中国插花花艺协会确定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插花首批传承人”;吴海燕被评为“北京市海淀区交通安全优秀管理干部”;田世平担任九三学社中央科技委员会委员,吴冬秀担任九三学社中央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麻密担任九三学社北京市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 

  与会社员就支社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社员们认为,通过共同努力,支社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进步,社员们相互关心、相互鼓励,每一个社员都积极参与了支社的工作。2014年,支社将进一步拓宽参政议政渠道,加强活动宣传。 

  按照九三学社的传统,与会社员还向今年进入80高寿的伍正容社员表示了祝贺。 

(九三学社中科院第五支社供稿)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