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统一战线
民盟植物所支部召开2013年度总结会

  115日中午,民盟植物所支部共20人齐聚植物所,召开2013年度总结会。植物所党委副书记曹爱民、党委办公室主任周凌娟出席会议,转达了所领导对盟员的新年问候。 

  2013年,民盟植物所支部的工作井然有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盟员们参加了盟中央、民盟北京市委、院盟委及植物所等各级机构组织的各类社会活动20余次。这些活动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服务了社会。 

  支部老盟员童哲作为参加人,获201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获奖项目名称为“两系法杂交水稻技术与应用”,第一获奖人为袁隆平院士。另外,民盟植物所支部盟员院士候选人徐星研究员在中国古生物学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获尹赞勋地层古生物学奖。 

  2013年是老盟员朱家楠、陶君荣、鲍显诚先生的80岁寿辰。新老盟员齐聚一堂,共祝老先生们身体健康、长寿百岁。身板硬朗、兴致勃发的朱家楠先生即席演唱的《万水千山总是情》,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鼓掌喝彩。 

  盟员们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植物所的发展,并对植物所的未来充满信心。 

  (民盟植物所支部供稿)   

 

盟员童哲先生获奖证书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