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统一战线
农工党中科院直属二支部举行“插花静心”体验活动

  1210日,一阵北风吹散了浓重的雾霾,阳光穿过蓝天白云照进大家的心田,农工党中科院委员会直属第二支部在中科院植物研究所举行了“插花静心”体验活动。来自植物所、电子所和微生物所等单位的10多位新老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农工党中科院委员会秘书张淑敏向大家介绍了10月份农工党中科院委员会工作会议内容。接着支部主委林月惠介绍了农工党北京市委宣传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进展、支部5位党员参加农工党中央第八届生态健康论坛的情况。参会人员还对新党员入党进行组织表决程序。随后,党员们在薛建华的指导下,开始“插花静心”体验,大家纷纷拿起花草,妆点美好的生活愿景。“插花静心”体验如雾霾后的暖阳般深受大家喜欢;清新高雅并富含中国传统文化格调,是大家对此次体验的共识。 

    体验活动在欢庆融洽的气氛中结束。从每一张笑容可以看出,此次体验活动不仅促进了党员们相互的交流,还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农工党中科院直属二支部供稿)   

 

活动现场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