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统一战线
2013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大型医学专家义诊咨询活动在植物所举办
6月6日上午,“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大型医学专家义诊咨询活动在植物所举办。本次活动由农工民主党北京市委、中科院植物研究所党委、农工党中科院委员会、《生命世界》杂志社和植物所工会、妇委会、团委共同举办。

来自协和医院内分泌科、中日友好医院骨科、宣武医院神经内科、北医三院妇科、朝阳医院眼科、安定医院心理科和首都医科大学中医科的农工民主党党员医学专家参加了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中,专家们解答各种健康疑问800余人次,分发宣传资料400多份。前来咨询的植物所职工、研究生和中科院其他单位的农工党员合计200多人。

义诊结束后,医学专家们和中科院的农工党员们参观了植物所北京植物园,深入了解植物园的社会服务功能,以及与生态环境、市民健康的关系。

本次义诊活动已是农工民主党第3次在植物所举办,今年的活动属于农工党中央2013年“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的一部分,活动主题是“生态环境与健康”。医学专家们通过义诊活动,在为大家带来健康关爱的同时,也更好地传播了环境与健康的知识,宣传了保护环境和健康生活的理念。

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庆伟,农工党北京市委副主委刘迎、农工党北京市委副主委兼中科院委员会主委张新民,中科院京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魏令波、植物所党委副书记曹爱民、植物所副所长张立新、《生命世界》杂志主编崔金钟等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活动的联络工作由农工党中科院委员会直属二支部主委林月惠承担。植物所纪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周凌娟主持了活动。

(植物所党委、农工党中科院委员会直属二支部供稿)

 义诊活动开幕式

植物所党委副书记曹爱民致欢迎辞

农工党北京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迎讲话

中科院京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魏令波讲话

《生命世界》杂志主编崔金钟讲话

医学专家现场为大家提供义诊服务

 合影留念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