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廉政建设
资源植物实验室召开反腐倡廉专题教育工作会议

  423日下午,中科院北方资源植物重点实验室召开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专题教育工作会议。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研究组长、实验室科技人员以及监察审计处主要负责人等近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桑涛主持。 

  资源植物实验室和植物园职工党支部书记王利军作反腐倡廉工作报告。他介绍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及任务,详细讲解了科研领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使用“三公经费”、违规发放劳务费等案例,并剖析案例的原因、性质以及造成的严重后果。他希望全体科研人员能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划清公私界线,廉洁从业。 

  监察审计处负责人介绍了研究所落实反腐倡廉工作部署的思路与举措,讲解了在 “放管服”新政下对科研经费管理机制的优化,以及研究所在学术诚信上将要采取的相关规范举措。重点实验室和各研究组要依制度及管理流程开展科研活动,做好廉洁从业。 

  本次会议加深了实验室职工对反腐倡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起到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的作用。 

  (资源植物实验室供稿) 

   

  423日,资源植物实验室召开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专题教育工作会议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