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廉政建设
植物所举行中层领导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按照院党组要求和党委年度工作计划,中科院植物所127日下午召开中层领导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职能部门中层干部1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爱民主持。  

  曹爱民表示,廉政谈话是加强对领导人员监督的一项制度,是避免和减少领导干部犯错误的有效途径,对促进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具有重要意义。曹爱民说,中层领导人员要注重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必须坚持和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二是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带头做到廉洁自律;三是要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四是要认真履职尽责,为单位发展改革做出贡献。 

  曹爱民说,新时代国家对我们的科技发展充满新的期待,也对科技管理部门和管理人员提出新的要求,中层领导人员必须认真学习、理解和把握国家需求和国家政策法规、改革发展方向。及时了解和掌握院党组部署和要求,不断提升宏观决策能力、综合协调能力、业务管理能力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 

  最后,曹爱民希望中层领导人员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通过不断加强和完善管理工作,提升为科技创新管理和服务的效能,为党和国家、中科院、研究所的发展改革做出更大贡献。不辜负研究所和部门员工的希望,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做出更大更好的成绩。 

  (纪监审办公室供稿) 

   

  127日下午,植物所举行中层领导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