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组织
   
  要闻动态
   
  支部风采
   
  廉政建设
   
  群众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2019改版>党群园地>廉政建设
植物所纪委组织参观恭王府廉政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植物所纪委于929日下午组织参观恭王府廉政教育基地。本次活动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爱民带队,所纪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纪检委员、纪监审工作人员共20余人接受了廉政警示教育。 

  在参观过程中,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为大家作了一次内容丰富而生动的讲解,介绍了恭王府的历史沿革和其所承载的丰富历史文化信息,讲述了清代贪官和贪赃枉法、疯狂敛财、穷奢极欲最终落得悲惨下场。讲解让大家感受到恭王府不仅仅是一座气势恢宏又具特色的传统建筑,更是一个加强廉政教育的阵地 

  本次参观活动使大家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文件精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廉洁本色。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香山南辛村20号 邮编:100093 总机:010-62836220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67583号-24       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78